close
最近看到新聞台灣各地的動物流浪中心多了很多被主人遺棄的狗狗們,我知道最近景氣不好,但這就是你們的藉口嗎?

那我只能說:希望你們因為棄養了這些有生命的動物而生活更不好過!(非常氣憤)

如果養不起何必當初因為牠的可愛而衝動?也不過是一天吃1~2餐的飼料,說沒辦法負擔,我不信這種話,你少吃一頓火鍋少喝一杯飲料這樣不行嗎?

也討厭為何政府沒有能力管理,在日本,要養狗必須登記並且狗狗們也有身分證,隨意棄養是會被罰的,我很贊同在飼養前就規定的法則,台灣為何會亂?因為大家都自私,只想到自己的快樂,想到那些可憐的狗狗,內心真的很難過。

還有那些為了謀利的可惡商人,因為流行而繁殖一堆名犬,憑甚麼不在乎生命,希望你們能多了解生命的可貴!

在此希望大家珍惜身邊的"牠",在牠們有生之年也不過十幾年,但在牠們心中,主人是牠們的全部,你可以有家人朋友工作......等,牠卻在家只想等著你回來,既然養了,就負起照顧牠的責任吧!

同時我要祝福這些棄養的人,希望你們老的時候也被家人棄養,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