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跟土地公借錢已經快一年了,老公催踀要趕快還錢,於是特地安排了2天一夜中部行!



鼎王從上次吃到現在也2個月了~因為上次去的時候正在減肥,沒有吃得很過癮,這次只有我跟香香2人,於是我們大吃特吃外加打包,真的很開心~
我超愛的鴨血以及豆腐~口水都留下來了。
愛吃辣的我這次選擇中辣,對我來說剛剛好,但可憐的香香頭皮一直流汗發麻,辣到他要點酸梅汁解辣,真好笑。

這次我們住在(員林)夏綠地motel,一上樓就看到這台情趣椅,天阿!!誰敢坐阿~再怎麼消毒都很髒吧!
害怕得愛滋的我只敢拍拍照留個紀念~親眼看到的感覺:好像婦產科的內診椅﹍真是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