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速力達姆(日本限定),這商品是我前年到日本發現的新東西,任何傷口都可以擦,唯一就是要避過口鼻,因為有一點麻醉的功效。

這款藥水相信不必我介紹大家都知道好用,只要你眼睛癢或紅血絲點上他馬上見效,他有分有帶隱形眼鏡跟一般2種,價位也有所差異。

蚊蟲止癢液~超好用的,蚊子總是愛找我,所以我特別找有關蚊蟲叮咬的商品,這瓶是我試用後覺得有效的產品,擦起來涼涼香香的,很實用,夏天最愛他。 這款睫毛膏麻衣還推薦前就使用過,是無重力睫毛膏,使用後睫毛捲翹且不會覺得眼睛很重,重點是我喜歡他的刷子,非常符合人體工學,很好擦的刷頭,適合不會刷睫毛的入門新手。 但也因為麻衣介紹後價錢有所調整,真是....還多貴了220丹(未稅)真是厲害的日本人阿! 找了很多間都銷售一空,看來麻衣推薦影響蠻大的。 *** 以上產品我都有代購服務喔!(有的有現貨) PS:以上是我喜歡的小東西,下次來介紹我愛的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