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懷孕後的隔一週,我禿然感覺身體不是我所能控制,暈眩到我以為我坐在巨浪中的船,好暈且兔得悉哩嘩啦,不用說吃飯連喝水都會兔,
不用幾天就日漸消瘦,老公因為要上班,白天的我跟本不敢下床,只能告訴自己要睡著,才不會感覺不舒服,受不了我都不吃不喝,老公拖著我去找醫生,醫生當下只要我忍耐,就算會兔也要吃東西,於是又幫我打點滴,回到家已經半夜,我好想哭阿~怎麼會這麼不舒服?
還好不吃不喝只有幾天,老公從有經驗的同事那說可以去求八德有名的仙姑,在某一天中午老公帶著午餐跟2張符咒,一張貼床頭,另一張燒掉當水喝,說也奇怪(真的很妙)當天晚上我竟能舒服的睡一個好覺(本來晚上都無法入眠)隔天雖然還是會兔但能吃能喝能走。
自從懷孕後,我就升格當皇太后,肚子餓腳一踢就會有食物,想想懷孕好像也不賴~哈哈!
因為是第一胎,我跟老公都比較緊張,原本預定在福太生產及產檢,因為我有天去看中醫,發現~吳鳳昕~好像也不差,看了他的月子房還可以價位也比較便宜,跟老公說距離近價位也便宜就轉過來吧,
聽老公同事說:吳醫師很有名,且很有經驗,我們就放心多了。
老公每晚都會摸摸我的肚子,期待新生命,看他很開心的樣子,我也覺得很幸福,以前的我跟本不會想懷孕,我的個性較急沒耐心,容易發脾氣,現在需修身養性了!雖然還不知道胎中寶寶是什麼性別,但老公喜歡女生我就替寶寶取名為~妞妞~(剛看完波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