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他~是個剛毅木訥又固執的人,既不懂浪漫也不會甜言蜜語,但就是因為如此,
我在平淡生活中找到幸福,讓我過著實際又滿足的生活。
從相戀開始,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旁,配合著我,總以為~那只是剛開始的熱度,
卻沒想到到如今,我兩都已孕育下一代,他對我還是如初一轍。
我很滿足也感激他給我的一切,怎會如此幸運遇到他,讓我懂得愛是這麼幸福。
從沒想過會生小孩的我,竟也要面臨接近臨盆的日子,或許是身體上的變化,
我變的好感性,母愛在我腦裡發酵,好開心我擁有自己的家庭了!
我現在好愛我的他,能擁有如此的美滿生活~
謝謝你的付出,我也會為我們的未來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